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万科金域蓝湾名怎么样?去了才知道,手机实拍绝无PS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红帆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9-27 11:30:32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好几年没关注房价,最近开始有买房打算,一看这个价格完全惊呆!现在房价都这么高了!唉~心累!和家人上周末去了好几个楼盘,因为对于买房子,本人心里还真没底儿所以得多看一些才放心,好在有业内朋友帮忙,选择了一番,终于相中了万科金域蓝湾,也实拍了一些图片,和我一样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?

我查了下,楼盘周边交通便利,公交车也不少,区位条件不错。对了,周边也有其他生活必须的配套,北斗医院,金山国际医院,云端医院,济安医院,奥园医院,回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;重庆农村商业银行,中国工商银行,中国民生银行,中国建设银行,兴业银行;生活在这,日常的需求完全能够满足。

好啦,剧透就到此为止啦!哈哈,实话说拍照拍的不好,实际上这小区不仅是园区还是外围都挺像样!时间会证明一切?大家觉得咋样呢?一起来聊聊啊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路角拐弯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9-28 00:10:33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牛头不对马嘴,,,位置偏僻,没得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海外房产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9-28 06:15:11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红帆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万科金域蓝湾名怎么样?去了才知道,手机实拍绝无PS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万科金域蓝湾名怎么样?去了才知道,手机实拍绝无PS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